米菲

深陷迷局 113

深陷迷局 113
吉普车的车后座根本没那么舒服,而且隐隐约约带着某些奇怪而阴冷的记忆。

陈深向后倒的时候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,后脑勺有只手及时护住了他的脑袋,陈深睁开眼睛,唐山海放大的脸就在眼前。

身上人小腹处的坚挺让陈深全身哆嗦了一下,他咽了口唾沫,支起上半身,唐山海又把他按下去,双手急促地解开自己的皮带,脱下裤子,露出结实的肌肉,又接着弯腰解陈深的皮带。

裤子褪下的瞬间,陈深叫了一声,紧紧抓住唐山海的手,身体颤抖得像风中的落叶。

“怎么了,”唐山海喘着粗气。

“我不习惯。。。看着你。”

唐山海停下来凝视着陈深,皎月从车窗透进来,洁白的肌肤像镀了层银,眼睛还是那么干净,尽管眉目羞赧不敢对视。

“陈深,我们没有做错什么,你不用觉得害怕,如果不舒服的话。。。”唐山海捡起扔在旁边的围巾,温柔得罩住陈深的眼睛:“这样会不会好点。”

围巾下,陈深看不清四周,他抿抿唇,用力翻了个身,唐山海愣了一下,埋头亲吻陈深的肩膀。

“山海,你慢一点,慢一点,”陈深的声音惴惴不安,细碎不清。

“我知道。。。我知道,”唐山海尽全力抚慰,即使他的下身早已硬得发痛,他支起陈深的臀,腰身一挺一挺,慢慢摩挲着臀瓣。陈深的胯很小巧,臀部结实紧致,修长的大腿支在车窗上,平时包裹在裤子底下无法窥探,殊不知褪去之后的性感和活力让人欲罢不能。唐山海喘着气,恍惚间没有留意陈深的动作。

“山海,你等等,我还没有准备好,”陈深一边安抚着唐山海,一边暗暗伸出右手在后座椅下着急地摩挲,终于,他的眼睛亮了摸到了一个瓶子。

“陈深,深,我真的忍不住了,你要疼就叫出来,”唐山海腰身的动作越来越粗鲁,他抬起陈深的臀,手指笨拙地摸索。

陈深突然一个激灵翻过身,手心湿漉漉地盖上唐山海的鼻子使劲捂住,刺鼻的气味猝不及防,唐山海瞳孔张大,呆呆得望着陈深几秒,最后露出了一个“我就知道”的眼神昏了过去。

分 身 喷出了一点点白沫,还很精神得挺立在那里。

陈深无奈地推开唐山海,手因为直接接触到麻醉药,整个手掌蔓延到手背手腕又涩又痒,难受异常,他费力得穿上衣服,扶起唐山海将他斜倚在后座上,盖上件衣服,驾车离去。

开了好一会,吉普车转弯的时候轧上路边的石头,车子猛烈地抖动,陈深一只手把持不了,车头重重撞在一棵大树上,冲力过大,唐山海直接被晃下了后车座。

叹了口气,陈深瞪着眼睛四处张望,看看离目的的不远了,下了车吃力地搭住唐山海的胳膊,一步一步拖着向前走。

唐山海垂下的右臂来回猛烈地晃着,手指微微动了好几下。

--------------我是深深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次日,醒来的时候,天刚蒙蒙亮,一个陌生的女子穿着件裸露的睡袍坐在梳妆台前梳头。

“这是哪?”唐山海揉揉太阳穴坐起。

女子放下梳子走过去,声音嗲溜溜地:“唐队长醒啦,你昨晚上。。。好勇猛哦。”

唐山海眉毛一竖扣住女子的手腕: “你胡说,陈深呢,陈深哪去了?”

“唉哟,唐队长你怎么翻脸不认人啊,你再不松手我可要叫了,”女子不客气地挺起胸脯大嚷,唐山海露出嫌弃的目光,气恼地松开了手。

“哼,要不是陈深大晚上拜托我,我才懒得管你,喝得跟头猪一样,”女子抱怨着揉着手臂躲得远远地,却仍旧泼辣地叉着腰:“欸,陈深走的时候没付一毛钱,唐队长不会不认账吧,我可忙活了一晚上呢。”

“陈深。。。他。。。常来这?”唐山海皱起眉头。

女子一挑眉:“怎么了?像陈深这样的谦谦有礼的公子哥平时我都不收钱,他高兴来什么时候都可以。 不过陈深出手可阔绰了,不收他也照给,算了算了,你要没带钱,我就看他面子, 白伺候你一次好了,下次可记得带钱啊。”

一口一句陈深,叫得好不亲热。

“厚颜无耻,”唐山海骂了一句,穿上衣服,甩了几张钞票,怒气冲冲地出去了。

“嗳,我叫丽丽,唐队长记住以后常来啊。”

女子倚在窗前,直到唐山海背影消失在街角,才面无表情地点了点桌上的钞票收起来,走到隔壁屋子轻轻敲了敲门。

门开了,露出一张秀气而英俊的脸庞。

“他走了?”

“刚走。”

“照我说的都说了么?”

“少来这套,我猜你早听到了。”

陈深打了个呵欠转身:“行了,我再睡会。”

丽丽上前搭住他的肩膀拦住他:“你吃了这么大亏就这样算了?”

陈深轻轻挪开她的手: “聪明的女人呢,就少管男人间的事情。”

丽丽黯然地别过头:“我就知道你看不起我,你让我这么骗他,那也不是他。我就是不甘心,这么多年你心里面到底住着谁?”

陈深无奈地笑了笑,抬手刮了下丽丽的鼻子:“像你这么聪明的女人,赚够了钱替自己赎了身,远走高飞,将来找个对你好的男人嫁了吧。”

丽丽望着他诚挚的双眼,知道他说的话都是发自肺腑,眼眶不由得湿润,她踮起脚,双手环住他的肩膀,宽阔厚实让人莫名心安:“陈深,你是个好人,我一辈子都会记住你的。”

评论(88)

热度(2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