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菲

深陷迷局 115

深陷迷局 115




“夜上海夜上海

你是个不夜城

华灯起车声响歌舞升平。。。。”


丽丽跳完最后一支舞,来到后台摘了艳丽的耳环,脱下舞裙,换了件极其修身的旗袍,对着镜子照了照,想想又刻意将领口放低了些,才拿起手袋准备出去。


一旁坐着个小姐妹正在画眉:“丽丽,今天又早走啊。”


丽丽翘起小嘴,心情不错:“约了人。”


“又约人,到底是哪家的公子哥偷偷藏着不让我们看。”


另一个舞女故作神秘凑近:“欸,是不是特工队那个唐公子啊,刚才我瞧他一进门就盯着你,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。”


旁边好事的急问: “哪个唐公子, 哪个唐公子?”


“去你的,”丽丽抿嘴笑,娇噌着推了她一下,看看表:“我不和你们说了,你们爱讲啥讲啥,我呀,快活去了,88。”


“欸,欸,扫兴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深深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米高梅门口,丽丽望着来往的黄包车,时不时翘首张望,这时候,唐山海也从里面出来了。


和之前的态度截然不同,唐山海礼貌地朝丽丽点一点头。


丽丽皱皱眉并不愿多搭理他,转身想去街对面。


唐山海急急拦住她:“小姐留步。”


“叫我丽丽就行了,有话快说,我还有事呢,”丽丽不耐烦道。


唐山海也不介意,似乎有所准备,抬起手,一根金灿灿的项链炫丽夺目,“上次怠慢了小姐,我这次专程赔罪来了。


“哟…今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 ” 丽丽见到链子双眼放光,态度也起了一百八十度的变化.


唐山海看她心动了,主动走到她身后:“我帮你带上吧,”说完伸手剥开她的头发,目光顺着光滑的脖颈向里看。


“丽丽小姐在等人?”


“嗯,”丽丽没有避让,脸上神采飞扬,还从手包里取出镜子左看右看。


“是陈深么?”


唐山海本想凑得再近点,谁知丽丽忽然放下镜子,转过身:“关你什么事?”


脸上失望之色一晃而过,唐山海讪讪摸摸鼻子:“都是朋友,关心一下。”


“呵,像唐队长这样眼高于顶的人怎么会把我这种出身的女人放眼里,”丽丽摸摸脖颈上的项链:“我瞧你不像是赔罪的,有事直接说别拐弯抹角的。”


“小姐果然聪明。”


“都说了叫我丽丽,”丽丽翻了个白眼。


唐山海嘴里像吃了螺丝:“咳咳。。。对。。。不起,我就问几句话。”


丽丽噗嗤笑了: “今天真没时间,改天吧。”


唐山海急了拽住她:“反正你也等人,我问完就走。”


“怎么这么麻烦啊!”


“我就想知道那天晚上陈深是几点走的?走的时候说了什么?”


丽丽杏眼一瞪:“你问他去啊。”


“我。。。那我是几点到的你那?”


“客人那么多每个人我都得记住么?”丽丽扬起头反问。


唐山海碰了一鼻子灰脸色乍赧,说话更不利索了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
丽丽:“那你什么意思?”


唐山海索性抬起头直接走上前:“我可以看看你的。。。?”


“什么?”丽丽没听清。


“对不起,得罪了,”唐山海手已经到了丽丽胸前。


丽丽吓得人往后缩:“大街上你要干嘛,我叫人了噢。”


唐山海顾不上解释,手已经触到了丽丽的衣服,突然脸上火辣辣的重重挨了一下,顿时嘴角流血。


“唐山海,我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。”陈深将丽丽护在身后,气愤地指责唐山海。


“陈深,你误会了,我就问她几个问题。”


瞥了眼四周渐渐围过来看热闹的人流,陈深没有给唐山海解释的机会,抡起拳头又打过去。


“陈深,你疯了你!”唐山海左避右闪,奈何陈深逼人太甚,手上的力道开始控制不住了,没几下功夫,陈深的肩上也挨了一下,他闷哼了声,退后几步扶住墙壁。


丽丽大叫,紧张地跑过去,陈深轻轻说了声没事,脱下外套罩在丽丽身上:“我们走。”


“陈深!我们究竟为什么搞成这样!”身后唐山海声音气得发抖。


丽丽忍不住想回头,陈深搂紧她:“别管他,我已经安排好了,自己小心。”


“嗯,”丽丽点点头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深深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几条马路之隔的行动处


毕忠良接起电话:“什么?你说清楚一点,陈深和唐山海干什么了?”


“砰”挂上电话,毕忠良郁闷地呆坐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,良久,神情懵然:“册那,搞什么鬼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